要有光

许墨x幼女养成

来自骑车路上的一个梗
对不起如果不够甜请别骂我😭

今天去接七岁的儿子放学的时候看到了他们班上的一个小姑娘,拿着一台大大的手机,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些什么。
我想了想,这大概就是儿子前两天吃饭时跟我说的班上那个“很可爱却有点奇怪”的小姑娘吧。
儿子还没出来,我有点无聊也有点好奇地偷偷凑过去一点看小姑娘拿着手机在玩些什么。
硕大的屏幕闪着光,一个面容姣好的男子缓缓地浮现,小女孩见状发出一声脆脆的惊叫:“许墨老公!”
我突然有些惊讶于现在的孩子居然早慧成这个样子,暗自下定决心回家要让儿子以后离她远点。
“妈妈!”儿子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抬头的一瞬,我看到一个面容姣好的男人穿着洁白的大褂抱着一个巨大的兔子玩偶,从街角处徐徐走来。
他仙风道骨的样子让我觉得像是看到了哪位仙人。
他走得很从容,却很快。我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到了身边。然后我突然发现,他的脸和刚才小女孩屏幕上的人很像。
“你怎么来得这么晚呀!”小女孩站在原地冲他不满地撅起嘴。
“宝贝,抱歉,研究所突然有个学生问了我几个问题。这个就当作赔罪了,原谅我吧。”他把手中的兔子递给小女孩。
小女孩满意地接过,抬起头对他撒娇:“我这么小,兔子太重啦!”
“好,”男人温柔地一笑,目光里满是宠溺。他伸出手一把把小女孩抱起,放在自己的肩上,“你和兔子都由我来抱着。”
男人驮着她转身离开了。我愣在原地,有些后悔自己先前的主观臆断,那大概是她的爸爸吧,emmm有这么疼爱女儿的爸爸,那个小姑娘应该也会是很好的人吧,回家后还是让儿子以后多跟她一起玩好了。

远处。
小女孩早已跳下了地,一手拿着兔子,一手牵着男人。她冲男人娇俏地一笑:“这里就没有人啦,许墨老公,今晚我们吃什么呀?”
许墨蹲下身,用手轻轻地捏了捏她的鼻尖:“宝贝,再过十三年,在有人的地方也能这么叫了。”

评论(2)

热度(10)